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節即將揭幕,每年慕名而來的遊客不可勝數,但來到啤酒節會場,就一定要「入棚」才不枉此行!

慕尼黑啤酒節,原文「Oktoberfest」意為「10月節」,源起於慶祝皇室的盛典,爾後演變為每年一次的啤酒節,而暢飲狂歡則是節慶的基調。




(一)棚內的世界

★一起觀賞「巴伐利亞天堂」帳棚內的千人同賀實況。

啤酒節沒「入棚」過?為你揭曉簾幕掀開後的棚內世界!


進會場 ≠ 入棚:

有限的帳棚與座位,每年總有許多人只能在棚外冷清地喝酒。同樣是喝啤酒,同樣是祝賀節慶,在同樣的園區場地,隔著一簾帷帳,卻是兩般心情。

有些人到現場碰運氣,但團體人數過多便絕無可能,因此總有許多落單的遊客、敗興而歸的小團體,滿懷對於入棚的耽想,以及與千人舉杯慶賀的熱情,帶著未完成的夢回到家鄉。

難得來到南德,當然要「入棚」體驗才值得!





(二)你對啤酒的認識有多少?

★眾多德國啤酒林立,你能認出多少呢?瀏覽常見的種類,下次可以品嘗一番。

說到啤酒(Bier),不可不提到德意志(Deutschland)。

德國啤酒主要採用四種不同原料製成,目前約有五千多種!北部多飲用略帶苦味的啤酒,南部則喜歡清冽順滑口感。

在臺灣,多數人對於德國啤酒的印象常來自於皮爾森(Pilsener)啤酒,但這只是眾多種類中的冰山一角而已。


11162077_391026097774115_5770064169436701151_n.jpg 

(圖片來源:http://www.mz-web.de/


11696544_391026154440776_2317634167585658296_o.jpg 

(圖片來源:http://travel.mook.com.tw/




(三)Hacker巴伐利亞天堂


「當雲朵和群星圍繞四周,此時手中握著一公升冰涼啤酒,你會發現自己真正身處在『巴伐利亞天堂』。」

――這個口號是Hacker品牌堅信的理念。


Hacker啤酒品牌早在1417年開始營運,在經營者夫婦的共同努力下,使得釀酒廠享有「巴伐利亞天堂」美譽,數百年來在慕尼黑Sendlinger大街的「老哈克坊」餐廳(Alten Hackerhaus)供應著美酒佳釀,令當地居民以及遊客讚不絕口,也造就Hacker成為啤酒節最受歡迎的帳棚。

Hacker帳棚內部裝潢由奧斯卡獎得主Rolf•Zehetbauer親自設計,天氣溫暖的時候可以開啟屋頂,「天堂」不再是遙不可及。在Hacker帳棚可以盡情享用冰涼的啤酒,配佐南德傳統美味佳餚,巴伐利亞烤雞、香酥鴨、乳酪拼盤等等,讓所有與會者皆備感滿足。

琥珀色的金黃光芒,散發悠久歷史的璀璨,讓人想痛快暢飲一番

★非常喜歡德國啤酒,你們呢?分享一下你對於德國啤酒的愛好吧!

 

11717449_391551187721606_2160372065927406152_o.jpg 

11143456_391551181054940_55155275872837088_n.jpg 

(圖片來源:http://www.hacker-pschorr.cn/cn-CN/


【歡迎轉貼分享】小小編:汪羽

arrow
arrow

    吉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