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資深旅遊達人艾瑪說:

「早有聽說吉光承襲了前天喜的原班人馬,

由原本天喜的導遊長林約拿先生領軍創立吉光旅遊

我想應該就是天喜的高端日本旅遊服務品質吧?!

自己親身體驗後,吉光在旅遊服務細節上的確讓我刮目相看!」

點擊圖片連結原文……



001.jpg 


一年平均在日本旅遊2~3個月的我沒去過黑部立山

媽媽這幾年也心心念念想要去這風景秀麗的地方看看,

所以稱這趟旅行為圓夢之旅一點也不為過。


010.jpg 


我不喜歡太緊湊又趕鴨子的行程,

所以每次旅行都只能重點重點地玩,

因為我在一個地方都得要待上一段時間,

所以看到吉光旅遊的【最美的地方,停留最長時間。

我想這應該是個適合我的旅遊行程。



第一天行程:桃園機場>日本中部機場>炸蝦飯糰便當>飯店晚餐


第一天到達機場時,

整團都不認識的團員十幾二十位,

根本不用領隊拿旗幟,就可以自動集合完成,

原因就在於吉光旅遊發給大家的行李束帶,

淡藍色的,好美!

領隊說明登機和抵達日本的程序後,

大家托運行李就各自帶開啦~

黑部立山和合掌村從中部機場(名古屋)走的確還不錯。

我現在不太喜歡從大阪關西機場出入,因為太耗費時間,

尤其是在第一航廈(只要不是廉價航空樂桃,其餘都在第一航廈),

簡直是折磨。


002.jpg 003.jpg 


中部機場的人潮相對東京或大阪真的少一些,

所以通關速度快速又順暢

領隊在全團都出關後,竟然叫大家休息二十分鐘,

一開始我有點傻眼,

想說:【這年輕小夥子不會是菜鳥領隊吧?怎麼會請大家休息二十分鐘?難道是該到的巴士還沒到嗎?】




004.jpg 


集合上車我才知道,

原來那二十分鐘他跑去張羅了一人一瓶綾鷹綠茶

和好吃到唇齒留香、無人不稱讚的【天むつ】炸蝦飯糰

這個炸蝦飯糰是名古屋大須的名產,

原本在行程單上看到這個炸蝦飯糰,

以為只是普通飯糰,

等收到了一個便當大小又熱騰騰的包裝後,

才發現自己的預設立場有多麼愚蠢!

因為原本我心中OS是:

【阿不就準備一個飯糰給客人吃,是有啥好大張旗鼓地特別加註?】

憨人果真是很難理解別人的用心啊~~




第二天行程:岐阜都飯店>高山人力車>高山。

      三之町江戶古街散策>午餐>上高地>國寶松本城>笹屋


跟團最輕鬆的一件事莫過於不必自己拉行李、

不必自己張羅交通這些事情。

一切都如此愜意,輕輕鬆鬆當老爺和夫人,

早上八點上車,十點不到就抵達高山了。


006.jpg 


高山現在已經很有規模的觀光化,

從哪裡看得出來?!從人力車就看得出來。

日本任何景點,只要有人力車的存在,

這個地方保證觀光客很多,而且已經非常有系統地觀光化了。


我們團掛上耳機

跟著領隊小秦走到人力車的停泊處,

倆倆上了人力車,

所有經過的遊客都對著我們拍照,

我們立馬變成風景的一部分




岔題講一下【耳機】這件事。

耳機也讓我有驚訝到

不知道是我太少參加日本團還是怎樣,

因為一般只有歐洲團會提供團員一人一個耳機,

讓大家走到哪裡聽到哪裡。

整個團的素質感覺就提高很多。

也不必擔心走遠了聽不到領隊或導遊的講解

有耳機真的感覺高人一等。

突然間覺得我參加的這團真的是素質好、品質高!(挺胸)




007.jpg 


坐上人力車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前一趟八月去倉敷的時候,

原本行程也有安排搭人力車,

但是因為我們的參觀時間有限,

所以最後沒能在車上繞一圈倉敷。

這次跟著媽媽到高山,

旅行社竟然送了大家兩人一車的人力車十分鐘

啊~~實在是太好了啊啊啊!!!


008.jpg 


從我們到達高山到離開,

我看就只有我們這團上人力車,

其他台灣啊、香港啦、日本人的團都沒有人上去搭,

也難怪我們在巡遊古街時會被遊客當風景拍,

因為安排人力車這樣的行程真的不是一般旅行團會安排的。




我很少去日本旅行參團,

這十幾年來幾乎都是自己去日本旅行比較多,

當然也來不及跟到以前口碑最好的日本旅遊第一品牌天喜。

但這一點也不可惜,

因為原班人馬由原天喜導遊長林約拿先生所領軍的吉光旅遊,

現在也出了一系列日本團體旅遊。


011.jpg 


約拿先生的口碑真的不是蓋的

就連我這次到北陸,途中遇到其他家的日本領隊,

都對他豎起大拇指說讚!

這位領隊朋友說:

「約拿大哥真的很厲害,

聽說有團員在他解說時內急去上廁所,

回來還問其他團員剛才領隊說什麼?」

深怕錯過任何他講的精彩點滴。


009.jpg 


吉光旅遊承襲以往天喜的日本旅遊風格,

這次推出的北陸行程我親自參加之後,

也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吃住水準都還不錯。


短短五天的行程,

因為團體旅遊的關係既豐富輕鬆

該吃的沒有少、該玩的全都網羅、

連該買的都一整床這麼多……


更多請點→http://goo.gl/DDkVFh



2015_表頭_CMYK-01.jpg 

圖文來源: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已獲得授權轉貼使用)

【歡迎來電洽詢02-25582525】小小編:汪羽

arrow
arrow

    吉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