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去南極度蜜月嚇壞很多人,因為跟一般人蜜月會想去的地方不一樣,

「為什麼不去歐洲要去南極啊!很冷耶~你們也太奇怪了!」

我跟老公都這麼覺得:地球暖化只會越來越嚴重,很多地方會慢慢消失,

就像大家都在討論北極熊快要沒有家。有些地方現在不去以後就沒機會去了,

例如極地,有些地方現在去跟以後去都差不多,例如古堡遺跡保存完好的歐洲。


南極旅行,其實這是趟很不輕鬆的旅程,光是長途飛行就是一大折騰,
從桃園到烏斯懷亞,飛行時間加轉機就有四十多小時!因為這過程很不輕鬆,
所以也會跟老公小抱怨,他卻告訴我,人生還會有更多辛苦的路要走,
他會一直牽著我、陪我一起經歷。只是這段長途飛行而已,被老公逗得好含情脈脈哦~

我們參加吉光旅遊的行程,在資深領隊的帶領下,前進地球的最南端~~

1.jpg 

世界盡頭-烏斯懷亞
如果烏斯懷亞是世界的盡頭,那南極大陸就在世界盡頭之外囉?
那塊神秘的大陸真的讓我迫不急待想一探究竟呀~好興奮!

我們搭的日麗號遊輪是一艘法國船,聽說是去南極旅遊最好的船,一到船上,真的好豪華!
我跟老公都像個小孩似的,興奮得不得了!
第一次搭遊輪就住這麼高級的,以後怎麼還會想搭其他遊輪啦~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就是船公司送我們每人一件大外套!
穿著自己帶去的大衣再穿上船公司提供的外套,南極整個不那麼冷耶!
帶我們在南極海上漂流的日麗號,我們這團每個人的房間都是陽台艙,在房間也可以看到好美的景色

2.jpg 

唉啊我廢話太多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照片先
在南極,就是會不停的看到這種方方正正的大冰塊


3.jpg 


還有冰山景觀



4.jpg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會驚呼、哇哇哇!冰山耶!冰塊耶~
到後來,已經習慣眼前的景色有冰山了,就不那麼驚喜,開始找其他有趣的東西~我就重點介紹幾個囉~
在海上,我們遇到鯨魚來訪,船公司的人員廣播時,我們都興奮得不得了,生平第一次看到鯨魚耶!
可惜我跟老公速度慢了,也不是那麼會拍照,因此沒有捕捉到最佳的倩影,還請見諒~


5.jpg 


來到庫佛維爾島,上岸之後,我們看見一整片的企鵝,不誇張,真的是一整片~領隊好像說是巴布亞企鵝吧!


6.jpg 


看到企鵝我真的是興奮到瘋了,整個跟老公分開,我們兩個都瘋狂拍企鵝啦~

7.jpg 

小企鵝~你要去哪裡啊~姐姐要去買糖你要不要跟我走呀~

8.jpg 


小朋友,你迷路了嗎~姐姐帶你回家好不好~好想把牠們拐回家喔~~~~~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牠們就在我旁邊晃來晃去,沒有動物園的玻璃,近得不可思議,
我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能來南極度蜜月真是太好了!以後五年不出國都無所謂~
看到這個畫面,我跟老公也對望了一下,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9.jpg 

回到船上繼續航行,又有動物路過了!這次是殺人鯨!!!!!!
電影卡通才會出現的動物~圖鑑裡才看得到的動物~竟然在我眼前耶!

10.jpg 

來到天堂灣~除了名字很美之外,這裡的冰塊也很可愛,藍藍亮亮的,還有各種造型,在水中的倒影尤其美麗
雖然一樣都是冰山,但馬利雷水道的風景又是另一番感覺了,烏雲點厚,搭配覆蓋白雪卻有點貧瘠的山景,
連海面上的倒影都是灰黑的,令人沒來由的陰鬱呀!我還是喜歡單純的雪白
 
離開了陰鬱,又是一連串的驚喜旅行~我真的很喜歡這艘船,上岸的機會好多啊~~
普雷尼島上有除了巴布亞企鵝之外,還有阿德利企鵝,其實我也不是很會分辨,
老公比較認真,會稍微跟領隊聊一下,而我呢,一上岸就「哇~~企鵝耶!」的跑走了~

 11.jpg 

(設計旁白:這顆冰塊站得好穩好漂亮啊~)


洛可羅伊港是南極唯一可以寄出明信片跟買紀念品的地方

 12.jpg 
 13.jpg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隻小企鵝的布偶,真的好希望可以帶隻真的回家耶!
我們也在這裡寄出了明信片~好期待郵戳郵戳~~
噢對了,我看到領隊拿了一整疊的明信片,細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旅行社在網路上曾經舉辦過明信片的活動欸!
就算到不了南極,也可以收到來自南極的明信片,這種分享的心情好用心喔!
旅程尾聲,船上開了征服南極慶祝會,船長致詞完後大家開心的喝香檳,非常開心啊!  

14.jpg 


感謝老公明知道我很難搞還願意跟我結婚並且被我說服來南極度蜜月~
有這麼多企鵝的陪伴我對未來真是信心滿滿~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是我們被見證幸福的開始唷!乾杯~

最後要感謝吉光旅遊,讓我們有機會造訪南極冰封大地,體驗絕無僅有的蜜月之旅

15.jpg 


2015_表頭_CMYK-01.jpg 

【歡迎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小小編:汪羽

    吉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