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第一天:台北~仁川~法蘭克福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當了上班族後,真的很想給他放一個長假。
這次終於跟同樣在上班的老婆喬好時間。出發吉光旅遊的德瑞10天蜜月行!

1.jpg 


早上早早出發,我們傍晚就到了德國~
真的是想不到第一次的蜜月就來了(真希望蜜月八百次……)
接著就進入了飯店吃晚餐拉,這餐吃的還不錯欸。
讓我一到歐洲就跟老婆馬上進入了蜜月模式!

這是上餐前照片
(PS. 上餐後有點餓就沒拍把它吃光光,有點後悔,
   因為這餐吃得很好,重點是還有現場LIVE BAND,超有氣氛)

2.jpg 


9/24 第二天:法蘭克福~萊茵河遊船~海德堡
今天來到萊茵河,除了遊船欣賞漂亮的風景,
重點是到了河畔有名的呂德斯海姆酒區,品嘗了有名的白葡萄酒!
可惜大白天,不能喝個暢快,但我買了好多瓶打算回飯店跟老婆慢慢喝。
後來做了纜車看盡鄉村的風景,度假真的就是這樣,看看風景,整個心情也會好起來!

3.jpg 


海德堡的大酒桶也讓我很有興趣(愛喝酒是遺傳),
後來晚餐去吃了什麼米其林推薦餐廳牛肉捲,其實也蠻好吃的,
畢竟是米其林推薦的,相信他也沒有辦法多難吃,我老婆個人表示她非常喜歡哈哈哈。

4.jpg 


9/25 第三天:海德堡~史特拉斯堡~科瑪
超級壯觀的史特拉斯堡教堂,應該是我這次旅行中最愛的一個點,超強的感覺!

5.jpg 


科瑪這個地方聽領隊說有西歐小威尼斯之稱,連我都覺得這個城市好正點,
接到式木造的風格,跟老婆走在這個地方,有種當初戀愛的那種感覺,
而且這裡是法國,我們這次10天還來了法國兩個城市,感覺有點賺到,
而且也不是多繞過來的,是剛好要前往瑞士的途中,還真不錯!

6.jpg 


9/26 第四天:科瑪~伯恩~茵特拉根+黃金號景觀列車+盧森
今天要進入瑞士摟!不知道為何,小時候對瑞士就懷抱著一種憧憬,
老婆則是覺得少女峰從小上地理課一直被提到,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個國家。
伯恩的玫瑰園,聽說再晚幾天來會非常不得了的美!

7.jpg 


伯恩熊公園的熊,長的真的蠻可愛的,也讓我老婆發出少女般的尖叫,
是說都幾歲人了,還在那邊叫,讓我覺得蠻幽默的哈哈。
在伯恩走著走著逛逛街,覺得瑞士給我的感覺好舒服又寧靜,
一邊享受兩人時光,一邊買買東西,不亦樂乎。

8.jpg 

晚上來了一個賭場吃飯,本來我還以為要帶我們來賭博呢,
結果是吃吃晚餐看看秀,挺有氣氛的一家餐廳,
可惜沒有賭博,不知道有沒有包吃包喝包賭?呵~~


9.jpg 


阿爾卑斯山秀,總覺得外國的老人特別有味道~~~~~


10.jpg 


晚上在茵特拉根住的飯店床好軟喔!!舒服舒服

11.jpg 

9/27 第五天:茵特拉根~少女峰~茵特拉根+黃金號景觀列車+蘇黎世
今天終於要上少女峰拉,前一晚跟老婆在飯店內,就很期待,
尤其是想像白雪皚皚的畫面,跟老婆手牽著手,很冷互相取暖,就覺得根本超搭蜜月!!

12.jpg 

搭上火車後就一直看窗外景色,真的到了少女峰的時候,
大家都超開心的,各種拍照姿勢,當然也少不了跳躍照,
甚至有人脫掉上衣,其實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可是有點害羞,所以我只分享大家一些風景照

13.jpg 
14.jpg 


中午在少女峰上的冰河餐廳吃飯,一邊享用午餐一邊看著窗外美景。
重點是最後餐點還附上了瑞士國旗的冰淇淋,再度讓少女老婆小小的在我耳邊尖叫雀躍!!

15.jpg 


下少女峰後搭乘的黃金列車前往盧森,大多數人早已昏昏入睡,
讓我拍到一張沿途風景,真的是很喜歡瑞士這個地方!

16.jpg 


9/28 第六天:蘇黎世~波登湖渡輪~新天鵝堡~福森
新天鵝堡有種出現在童話故事書裡的城堡感覺,
老婆可能是小時候看太多故事書了,一直要我幫她拍照,
可是拍完後又叫我不能上傳分享…….遠拍新天鵝堡全景,覺得超美

17.jpg 

18.jpg 

有點幸運,因為剛來新天鵝堡時有點灰濛濛的天空,
在過了不久整個放晴,算是很給面子的老天爺。

9/29 第七天:福森~慕尼黑
今天要前往重頭戲地點拉!啤酒節我來了!不醉不歸!
看看這人山人海的啤酒節棚內畫面,簡直是爆滿阿。
這次入啤酒棚,一瓶一公升的啤酒,我當然不客氣的給他喝了3公升,
然後我就快要吐了哈哈哈!不過整個感覺就是超級爽的拉!這可是難以用言語去形容的!

19.jpg 


不會是大型活動,看到超多歪國人,
場外還有遊樂園跟市集,還有最重要的辣妹們~~~(噓……)
 
21.jpg 


於是我的啤酒節初體驗,就在喝了太多啤酒與看了蠻多辣妹的狀況下,過HIGH的結束。


9/30 第八天:慕尼黑~丁凱爾斯班~羅騰堡
行在有羅曼蒂克大道的路程中,快接近尾聲的旅程,
讓我跟老婆超級捨不得的,回去台灣一整個又要面對生活的現實面,
這一天讓我很興奮的的是,聽說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羅騰堡某角落),
是CS裡面的某個場景地點!想當初小時候超級瘋CS的,想想真的是時光一去不復返……

22.jpg 

會吹泡泡的泰迪熊,在我心裡從小就住著泰迪熊

23.jpg 


古色古香的飯店,配著黃黃昏暗的燈,特別有氣氛也特別好睡……


24.jpg 


10/1 第九天:羅騰堡~法蘭克福~仁川 
10/2 第十天:仁川~台北
依依不捨的來到最後一天,昨晚我跟老婆都沒有什麼睡,
因為實在太捨不得了拉,這10天的旅程就像夢一樣的要結束了!
我真想再來一次!

搭飛機時,法蘭克福機場還有啤酒節裝飾,
代表這真的是很大的一個慶典欸,覺得賺到!

最後要特別感謝吉光旅遊,讓我們有美好的蜜月旅行

25.jpg 


2015_表頭_CMYK-01.jpg 

【歡迎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小小編:汪羽

arrow
arrow

    吉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