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堅持品味的人才能享有的特權。

④輕旅行漫遊新趨勢,單車上路隨處走停


「玩過這次,我們迷上了巴黎!」TripAdvisor千人同聲喊讚,不容錯過的自行車之旅。

觀賞「隱藏版」巴黎的最佳方式:如果您想觀看更多的巴黎,而不是常見的那些景色,一定要嘗試自行車的旅行方式。一路上聆聽關於景點的背景故事,駐足拍張照片,收入時光的相簿裡。

和情人一同漫遊巴黎街道,恣意四處走走,完全融入當地人的生活風格。


11223576_410369209173137_5236547257063323437_o.jpg 

(圖片來源:http://goo.gl/NQFAfC




⑤搭乘時光旅行巴士,回顧巴黎歷史記憶


「絕不是一般的觀光行程」――身著中世紀服裝的司機,端坐在時光旅行巴士上,車行所到之處,會先播放歷史影音回顧,配合3D音響和燈光效果,帶您沉浸在巴黎美麗又豐富的記憶。

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巴黎歌劇院、聖米歇爾山……這是一個現代的歷史探險,以有趣和令人難忘的新視角,重新貼近我們所熟悉的城市。


11988604_410369189173139_4416762195152657525_n.jpg 

(圖片來源:http://goo.gl/T28EYD




⑥美食風景的雙重饗宴,雙層巴士探索之旅


TripAdvisor高人氣指標,遊客好評推薦首選:
如果想要在巴黎找點與眾不同的,那麼我肯定會推薦這裡給你。在巴士上一邊享受晚餐和飲料,一邊享受景點。工作人員非常友好,當我提到我懷孕了的時候,服務員反覆確認,以確保我的食物徹底煮熟,讓我一點也不用擔心。

我再三褒揚這次體驗也不為過。三天在巴黎吃到的任何食物,包括米其林一星級餐廳和藍色列車,皆是我的最愛……但毫無疑問觀光巴士上更好。它是相當簡單,卻又是非同一般的。整個體驗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一流,一個高離地面的巨大觀景窗,吃着米其林水平的美食,沿途欣賞巴黎風景,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了!


11836807_410369192506472_2813227015952568849_n.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5iUBxF


【歡迎轉貼分享】小小編:汪羽

arrow
arrow

    吉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