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堅持品味的人才能享有的特權。

⑦塞納河浪漫遊船,悠閒瀏覽河岸風光


塞納河沿岸的景點都參觀過了?搭乘小船再度瀏覽一番吧,一種遠離塵囂的沉靜油然而生,心境都不自主地浪漫起來,牽著情人的手,沉溺在兩人甜蜜的世界與美景中。

聳立的艾菲爾鐵塔、最華麗的亞歷山大三世橋、連接右岸香榭麗舍大道與左岸的拱橋,橋上站立的金色飛馬……。途經情人鎖橋,被掛滿鎖的不只這一座,而這裡幾乎沒有空位再掛上去了。幾世紀來人們的愛戀,圍繞在為愛發聲的巴黎,他的美不言而喻。


Ile_de_la_Cite_from_Pont_de_la_Tournelle.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frnGlq




⑧眺望巴黎浪漫城市,熱汽球搭乘新玩法


除了登上艾菲爾鐵塔,你還知道別的方式俯瞰巴黎嗎?想像從150米的高空眺望整座城市,搭乘熱氣球越過人群與建築。

始於1999年的巴黎熱氣球,來訪遊客必選的城市活動,在晴天風和日麗的日子,盡情享用耽美的城市風景。


le-ballon-d-airparif-au-parc-andre-citroen-le-4-aout-2014-a-paris_5008415.jpg 

(圖片來源:http://goo.gl/Y7PIKV




⑨品嘗甜點的新視角,巧克力的製程美學


「每天用一片巧克力取悅自己。」時至今日,巧克力是情人間的愛戀象徵,是當代品味顯學。美國人將巧克力工業化,流傳全球;而法國人則以經典工藝手法,擄獲追求極致品味的人們。

跟著導遊解說可可來到歐洲的歷史,如何變得歡迎,以致居高不下的地位。沿途欣賞甜點師的天賦巧手、品嚐美味巧克力和精美糕點,根據您的喜好和心情,遍嚐榛果、全黑或牛奶等眾多不同的口味。

相信在參觀後,您將以全新視角品味巧克力。

您在行程中將嘗遍美味的巧克力,給貪吃預留一些空間吧。


DecadentTour.jpg 

(圖片來源:http://goo.gl/e8dxM9 )


【歡迎轉貼分享】小小編:汪羽

arrow
arrow

    吉光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